icehibicus

和我说话不要客气,活泼的安静作者
  1.  12

     

    血恨·4

    请先看上文

    架空古代世界,不喜就喷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看屋子里不会再进来其他人了,金霏先开了口。

    “既然人都到齐了,那就各自做一下自我介绍吧。”

    “好,我先来。”孙九芳举起了手,“我叫孙九芳,穿越前是一名程序员,我的上司让我来实验这款新的黑科技。”

    “秦霄贤。”秦霄贤接着孙九芳举起了手,“我是个···嗯···”“富二代。”郭麒麟回了一句。“不许叫我富二代!”秦霄贤急了,孟鹤堂拦住了他,“然后呢?”“就是我想体验一下这个感受···”

    金霏摇着扇子开口,“我就是个普普通通演戏的,本来要在这里拍戏,但是系统出了故障。”

    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郭麒麟,他尴尬的摸摸鼻子。

    “我是···星二代,你们都知道······我来这里是要躲一躲我爸爸催婚的。”于是他成功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鄙视。

    “我是孟鹤堂,是周九良的一名员工。”“原来是大名鼎鼎的周老板的人啊···”金霏邪魅一笑。

    孟鹤堂嫌弃的撇了金霏一眼,对张云雷说,“你呢?”“我···我忘了。”张云雷笑得很清澈,但细心的孟鹤堂还是看出了他在撒谎,但没有追究。

    “今天太晚了,明天再讨论逃出这里的计划吧。”“好。”众人散去了。

    孟鹤堂在他的房间躺下,他的床边放着一面古铜色的镜子。

    躺了一个时辰之久,他也没有睡着,总觉得心神不宁。突然,他在镜子里看见一个人影在向他缓缓逼近。

    他想转头,但被那人抵住了,“你是真的看不出来我吗,我就是为你而来的呀,小孟···”

    孟鹤堂想要回答,但那人已经转身化作一缕烟,离去了。

    孟鹤堂卧在床上颤抖着,“真的是他···他回来了······”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累死我了天哪

    还想加一个何九华,怎么办

     

    all堂休闲霏堂良堂贤堂芳堂探案三界悬疑穿越

     

    评论(5)
    热度(12)
  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