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hibicus

和我说话不要客气,活泼的安静作者
  1.  16

     

    血恨·5

    架空古代生活,不喜请喷

    最好请先看上文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第二天清晨起来,他们便聚在一起商讨出去的计划。

    “怎么出去,你不是需要先摸清你现在到底是什么身份么?”看着聊的热火朝天的其他人,孟鹤堂不禁扶了扶额。

    “我都忘记了,孟哥是老玩家了。”秦霄贤似笑非笑地说,“秦霄贤,我和你恐怕没这么熟。”孟鹤堂很头疼。

    “既然都已经聚到一起了,就不要顾及这些事了吗。”孙九芳晃着他的大脑袋说,“对,而且·····”郭麒麟还想补充,“等一等,这不是我们这次要讨论的吧。”孟鹤堂急忙说。“

    “那么,按照小···孟鹤堂所说,我们先要看一看我们这个角色,既然我们这些角色都是妖精,那么就要看一看这些都是什么妖精。”金霏说。

    “这才对嘛。”孟鹤堂对金霏比了个大拇指,成功以来某人的嫉妒。

    于是金霏摇身一变,变成了一只香槟色的狐狸。孟鹤堂变成了一只黑蓝色羽毛不大不小的鸟,不要问我为啥孟鹤堂不是垂耳兔,问就是有点柔弱。

    张云雷是红狐狸,郭麒麟是仙鹤,孙九芳是蛆···啊呸,蝎子。

    “不对呀,和原来的剧本不一样呀。”孟鹤堂感到很疑惑,“早就改良了,现在是按照个人属性来决定的。”郭麒麟变回来,懒洋洋地说。

    “我们每个人应该有武器的,我记得我录入了。”孙九芳左右张望的说。

    于是孟鹤堂在他的腰包里找到了血誓,在彩蛋里说了那玩意是干啥的,郭麒麟在胳膊边找到了迷雾羽毛。

    孙九芳在兜里找到了毒钩鞭子,张云雷在脖子上找到了可以化成把敌人裹住的狐狸毛的挂坠。

    金霏找到了···我没想好,谁能给我点提示。

    “按照我编程的剧本,角色先要找到其他同样穿越来的人物,我的系统显示,我们还有一个人没有找到。”孙九芳看着自己带来的黑科技游戏的系统装置,说到。

    “会是谁呢?”大家都在纷纷猜测时,孟鹤堂突然开口“那就是···周九良。”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还是好累啊

    剧情会越来越玄乎的,放心

     

    all堂霏堂良堂芳堂贤堂穿越探案悬疑三界休闲

     

    评论(16)
    热度(16)
  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